我校召开新高考改革专项研讨会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88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江苏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精神,1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新高考改革专题研讨会,院长陈国忠、副院长王辉、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辉主持。

        会上,徐处长从我省高考综合改革的特点、主要内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考考试科目改革、高考招生录取等几个方面切入,详细介绍新高考改革模式,并着重介绍初步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就新高考改革方案展开深入探讨,并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应对改革的建议和意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院长陈国忠指出新高考改革既是学校发展面临的一次重大挑战,要进行全面深刻的思考,积极加强政策研究,在新高考背景下结合办学定位加强学校专业建设,同时对选科、计划投放方面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深入做好调研工作。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助于学校深入了解新高考改革政策,优化我校在新高考背景下的招生计划投放及相关学科专业建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