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试安排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394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笔试、面试定于2020年11月28日,具体安排如下:

    笔试时间:9:30-11:00

    笔试考场安排:A楼201、202、203、204、206、207教室

    面试时间:12:30-16:30(中午12:30开始抽签;下午13:00开始面试)

    面试候考室:A111

    面试备考室:A408 、A508

    面试室:A楼401、402、403、404

                 A楼501、502、503、504


    一、笔试内容

  

    笔试试题包含单选及判断题,请各位考生按要求在答题卡上作答。


    二、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满分30分。

    2、回答在面试题库中随机抽取的问题,满分50分。

    3、特长展示或互动交流,满分20分。

    面试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自我介绍的时候不要提及自己的姓名等相关身份信息,如有发生面试时透露姓名情况发生,面试成绩直接进入C等(A(90-100)、B(80-89)、C(60-79)、D(50-59))

    请各位考生从我校南门统一进入准考证在考试当天进校门时发放,发放地点在我校南门口(海阔路),考生凭有效期内身份证领取。

    三、温馨提示:

        1、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入校前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国务院14天行程码、苏康码,相关信息和体温核验无误后方可领取准考证入校考试。入校考生需保证本人“苏康码”绿码和“国务院14天行程码”绿码,如“苏康码”为红色黄色或者在行程码中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辖区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如实提供行动轨迹。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延误考试。

    “苏康码”请支付宝搜索“苏康码”,“国务院14天行程码”请大家扫描以下图片核验。


    


        2、请各位考生携带好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必要考试工具。

        3、开考后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不得提前交卷。

        4、笔试结束后,请各位考生留在考场,不得到处走动。

        5、笔试结束后我校会提供午饭供应(每位收取20元费用,也可自带),12点半到A111教室抽取面试签号,面试时间1点正式开始。

        6、请各位考生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结束后立即离校,不得逗留。

        7、考场提供开水供应,有其他问题请咨询考务人员。

        8、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考生配合学校相关管理。


 学校平面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