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社会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885

    1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工作会议。院长陈国忠,副院长王辉、高璀乡,纪委办、教务处、学工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辉主持。

    会上,学工处对2020年社会招生专业计划安排、报名资格审核、录取方案等情况做了汇报;教务处本着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严肃纪律的原则,详细介绍了本次社会招生工作人员安排、试卷命题、面试流程、评分标准等事项。

    随后,各二级学院院长对社会招生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纪委办负责人从纪检监督角度对整个社会招生过程工作人员自我廉洁、试卷试题严格保密、相关人员注意回避、工作程序接受监督等方面提出了纪律要求。

    副院长高璀乡指出,要从高质量考核角度在出题方面综合考虑社会人员特点,从报名人员特点方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最后,院长陈国忠对本次社会招生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专业均衡角度统筹录取工作;二是要贯彻省厅文件精神,规范招生各个环节;三是要从学校发展角度保证录取人员质量;四是要从严肃考试纪律方面做到过程公平公正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