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试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421

    11月28日,我校举行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考试,来自全省各地的142名考生参加考试。副院长王辉、高璀乡,纪委书记徐伯静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8日上午,笔试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心理素质、逻辑思维能力、专业认知能力等。下午,每名考生根据现场抽签顺序,依次接受7-8分钟面试。面试重在考察考生的表达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价值取向等基本综合素质等。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制定了本次考试的详细工作方案,落实专门机构和专人进行管理和实施,建立健全相关政策制度,统筹做好招生录取、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学校设置了考生体温检测区、体温复检区,对进入校园的考生严格检查“苏康码”和“国务院行程码”。学工处、教务处、纪委办、信息中心、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协调、周密安排,确保考试有序进行。学校纪检部门全程参与招生录取工作,并接受省教育考试院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督,保证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后续教务处、学工处将及时完成试卷批改、考生录取等工作,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