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1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网上报名已开始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2795

   3月9日-11日,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直接登录考生服务平台(gk.jseea.cn),在平台首页的“快捷入口”选择“高职院校提前招生”项目,最多可向两所院校提出申请。系统开放具体时间为:3月9日、10日每天8:30-22:00,3月11日8:30-17:00。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1.要妥善保管自己的平台登录账户和密码,防止被人盗用或篡改。

2.高职院校提前招生信息应以省教育考试院和招生院校发布的信息为准,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包投档”“包录取”等欺诈性宣传,防止上当受骗。

3.考生须仔细阅读院校的招生简章,本人的合格性考试成绩、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身体条件等须满足院校提出的要求,并按院校招生简章的规定参加院校组织的考试或考核。

4.考生如忘记密码,请联系本人所属报名点(中学)的管理员进行密码重置;已绑定手机号的,可直接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找回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5.要尽早上网申请并提交,逾时将不能申请。因考生自身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转自江苏省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