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年提前招生考前注意事项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9086

各位考生:

       感谢报考我校,根据《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简章》考核办法要求,现将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1)文化测试:       2021年3月27日8:30-11:00

(2)综合素质测试:2021年3月27日11:10-11:40(笔试)

                                2021年3月27日14:00-18:00(面试)

                                2021年3月28日  8:00-18:00(面试)

二、考核对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十门合格性考试全部合格的考生。

三、考试地点: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盐城市解放南路283号)

四、缴费

       考核费用60元,缴费时间2021年3月16日-17日(17日下午5点关闭缴费系统),具体缴费方式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最新动态,网址http://zsjy.jsmc.edu.cn/,或者加入我校官方招生咨询QQ群:796330857,关注我校最新官方动态。

五、准考证打印

       我校将于3月22日之后开放2021前提前招生准考证打印系统,发布地址为学校官网(http://www.jsmc.edu.cn/)和招生信息网(http://zsjy.jsmc.edu.cn/)。届时考生根据相关要求登录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相关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为确保我校2021年提前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现将备考及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1、考生报名成功后,应及时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考前14天考生应尽量不出江苏省活动,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等身体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并出示“苏康码”和“行程码”。“苏康码”和“行程码”皆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应提前了解我校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考试当天在规定时间到达我校,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验证入场。考试当天送考家长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内,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的,责任自负。

      请各位考试放松心情,积极备考,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