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考试安排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418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笔试、面试定于2021年11月27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笔试时间:9:00-10:30

       笔试考场安排:A楼201、202、203、204、206(备用)教室

       面试时间:12:30-17:30

    (中午12:30开始抽签;下午13:00开始面试)

      面试候考室:A111

      面试备考室:A408 、A508

      面试室:A楼402、403、404、502、503、504教室

     准考证发放:

     11月26日下午14:30-17:30(学校东门,盐城市医学培训中心,解放南路283号)

     11月27日上午8:00-8:40(学校南门传达室,解放南路和海阔路交叉口)。

     考生凭有效期内身份证领取。

一、笔试内容

笔试科目:《职业适应性测试》

笔试试题包含选择题及判断题,总分150分,时间为1.5小时,测试包括二个模块:

一是职业与心智模块,考试内容包括心理、社交、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考查重点是学生的经验与积累,满分90分;

二是专业通识基础模块,考试内容涉及医药卫生领域相关基础知识,考查学生对报考专业的基本认知,满分60分。

请各位考生务必用2B铅笔按照要求在答题卡上作答。

二、面试内容

总分100分,测试形式为面试,时间7-8分钟

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

2、回答问题,随机抽题,抽2选1作答;

3、特长展示或互动交流。

面试注意事项:请各位考生自我介绍的时候不要提及自己的姓名等相关身份信息,如有发生面试时透露姓名情况发生,面试成绩直接进入D等(A(90-100)、B(80-89)、C(60-79)、D(50-59))

三、温馨提示

1、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入校前请提前准备好有效期内身份证、行程码、苏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提前打印好纸质报告),核验无误、体温正常方可入校考试。入校考生需保证本人“苏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延误考试。

2、请各位考生携带好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必要考试工具。

3、开考后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不得提前交卷。

4、笔试结束后,请各位考生留在考场同楼层,不得到处走动。

5、笔试结束后我校会提供午饭供应(每位收取20元费用,也可自带,领取准考证时交费),12:30到A111教室抽取面试签号。

6、请各位考生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结束后立即离校,不得逗留。

7、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考生配合学校相关管理。

8、更多校园环境及路线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看:

(1)点击链接:http://gis.jsmc.edu.cn/  直接访问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三维实景地图。   

(2)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9、拟录取结果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最新动态及我校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

10、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得入校,即停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