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拟录取结果查询

发布者:学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640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招生拟录取结果查询链接如下:

       http://chinajiang.jsycmc.com/ycwyzs_2021shehuichaxun.aspx

       请各位考生登录以上网址查询,查询时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姓名。

       请拟录取的考生在12月21日前完成体检,体检表在附件中。体检医院需为县级以上公立医院(二级甲等以上),盐城市区考生请前往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所有体检结果必须盖有体检医院公章。

      各位考生请将体检结果于12月21日前以照片形式发送至邮箱jsyyzsb@163.com,发送时请备注(姓名+身份证号),体检报告原件请用ems邮寄至学校招办(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3号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0515-88159720,陈老师收)。

      体检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我校将上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最终录取结果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结果为准。

      不符合体检要求或者逾期不提交体检结果的考生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1年体检表.pdf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